每位客户的平均月收入/客户流失率= CLV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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Bappy10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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每位客户的平均月收入/客户流失率= CLV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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示例: Michael 每位顾客的平均每月收入为 500 欧元。其移民率为10%。其 CLV 为 500/0.1 = 5,000 欧元。
第 2 步:计算可用的营销成本
现在我们已经确定了 CLV,我们需要计算出其中有多少可以用于营销。然而,首先,重要的是查明还需要扣除多少持续运营成本。这些运营成本为CPA设定了框架:

如果成本很高,那么 CPA 就必须很低才能盈利。然而,如果成本较低,则可以将 CPA 设置得更高,并且您仍然可以盈利。
例如: 迈克尔除了自己的工资外,还有网站托管、编辑、出版和发行的费用。金额为每月2,500欧元。继续订阅示例,其 CLV 为 5,000 欧元,必须收取 CLV 的 50% 作为运营成本。
如果他仍然想盈利,他的最高 CPA 可以是 49.9%,即 2,499 欧元。

积极还是保守的增长战略?
公司必须问自己,利润和增长哪个更重要。

提醒一下,CPA 是 CLV 的百分比。您愿意花费 CLV 的多少来获取客户?如果投资较少,利润 喀麦隆电报数据 会较高,但增长率会较低,因为从逻辑上讲,用少量资金能赢得的客户数量相当低。

强劲增长还是高利润?
要确定理想的 CPA,您需要明确您愿意为新客户花费 CLV 的百分之多少。

例如: Michael 的网络托管等费用占其 CLV 的 50%。他希望至少能赚到一点小钱。他可以将其 CLV 的 1% 到 49% 用来获取客户,并且仍然可以获利 - 或者用数字来表达,就是 1 到 2,499 欧元,因为他的 CLV 为 5,000 欧元。
现在他必须决定自己想赢多少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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